您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学员



梁延伟同学

时间:2013-07-22 17:50:16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  作者:webEditor

梁延伟,201012月于北方汽修广州学院毕业,现在北京壹捷宏图汽车服务担任美容技师。

教师评语:

该同学勤奋、好学,热爱集体,语言表达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较强。望今后保持这种良好的作风,争取更大的进步。

教师寄语:

假如生活是一条河流,愿你是一叶驾着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叶小舟,愿你是个风雨无阻的水手!

工作单位领导评语:

该员工为人正直,工作踏实认真,虚心好学。事业心、进取心强;热爱集体,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工作积极性好高,责任心强,处理问题细心,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强。感谢北方汽修广州学院培养出优秀人才,愿北方汽修学校更是一层楼!

9.梁延伟.jpg

梁延伟同学

梁延伟的工作经历:

我们北京壹捷宏图汽车服务见到梁延伟时,他正在忙碌着帮汽车“美容”。看上去年轻、帅气、充满灵气的胡渤工作起来也是那么的沉稳、熟练。据北京壹捷宏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告诉我们梁延伟工作很卖力,很多时候都是他第一个到最后一个离开,没有工作任务时,他便自己找零部件自己研究,一开始来公司时,他都工作很认真,也深得同事们的认可,是一个极有责任心的好员工。

梁延伟说:“因为自己的不安分,好奇心太重也吃过不少亏,可在学习上或是工作上有点好奇心 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我可以学到别人学不到的东西,走上工作岗位的我依然保持着对汽车的好奇心,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

年轻人有目标,有理想,找准方向就要坚持不懈的走下去,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少挫折,像胡渤这样保持对未来路的好奇,不断揭开一个又一个人生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