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学员



陈乃新同学

时间:2013-07-22 17:48:44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学校  作者:webEditor

陈乃新,2009年毕业于北方汽修广州学院,现任广州新奇特店长。

教师评语: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对新知识的钻研主动、积极,一丝不苟。有很强的自学能力。

教师寄语:

你的勤奋和努力使班里出了名的。上课总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听到你清脆的嗓音。学习、工作时,你总能带着一股认真的劲儿。继续加油,你将成为一个更出色的干部。

工作单位领导评语:

该员工你的踏实和努力所有人在看在眼里,加油吧!相信你一定能带领出一个出色的队伍!感谢北方汽修广州学院为我们培养人才!

陈乃新的经历:

陈乃新之所以那么有信心,并不是自我的吹嘘,而是有着十分的把握,因为他很了解这个行业,更了解自己的未来前途。在没来北方汽修广州学院汽车维修之前,陈乃新就在汽车维修公司工作了两年,选择来北方汽修学习是他自己的一个跳板,他要实现一次人生的跨越。

8.陈乃新.jpg

陈乃新同学

学成技术,重出江湖

带着实现理想的愿望和学习技术的渴望,陈乃新同学在学校并不是虚度年华,他每天都勤勤恳恳,抓住每一点时间去汲取技能,他不断的给自己补充技术,他时刻都清楚自己需要什么,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朝着自己心中清晰的路线,经过十个月的快速充电,他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巨大的转变,把自己炼就成了一个合格的技术过硬的汽车维修人才。他在现在的单位受到领导的器重,得到同事的认可,就连客户都对他印象深刻,赞赏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