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学员



沈永生同学

时间:2013-07-22 17:39:40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  作者:webEditor

沈永生,2009 年北方汽修广州学院班毕业。任北京金杯汽车维修服务服务顾问。

教师评语:该生忠实厚道,朴直豁达,班中的脏活、累活总能看到他的身影,谁有难处他都热情相助,同学老师都愿意接近他。当今具有这些品质尤为可贵。他学习刻苦努力,成绩稳步提高。

教师寄语:“面对学习中的困难,切勿焦躁,你最需要的是要自信而不自卑,认真探究学习方法,提高效率”。

工作单位领导寄语:“来到我们金杯创业已经个年头了,我看到了你的变化,从一个汽修学徒转变为今天的服务顾问,说明了你的技术和做人都成熟了,公司的发展已经离不开你,相信有你的努力我们公司会越走越好,继续努力”。

3.沈永生.jpg

沈永生同学

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近几年,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也带动了汽车“后市场”的火速前进,为更多的有志青年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然而想要在汽修界崭露头角,那么就要有专业的汽修技术做后盾。北方汽修广州学院以专业的教学方式和精湛的汽车维修技能,培养出了许许多多汽修精英,如今的他们在汽修领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