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学员



积极进取的熊伟同学

时间:2013-07-10 11:21:58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学校  作者:webEditor

毕业学校:北方汽修学校

所学专业:汽车电子检测与维修(无基础)

毕业时间:2012-07-15

就职单位:内江和信汽车贸易

职位:售后服务顾问

努力踏实的熊伟同学.jpg

北方汽修学员熊伟同学

教师评语:你是一个聪明,活泼善于开动脑筋,勇于探索,富有进取心的好学生,你积极进取的精神真令人赞赏!希望你在工作中能学以致用,在以后的汽修事业上稳稳的越走越远。

单位评语:你,近一年来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多次受到相关领导和同事的好评,愿你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感谢北方学校培养出这样出色的学生,祝北方汽修越办越好!

努力踏实的熊伟同学心得体会: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辛苦养育,离不开老师的敦敦教育,离不开周边关心与爱护我的亲人、朋友的无私帮助。我很感谢北方汽修广州学院所有给我授课的老师,他们不仅尽心尽力的传授我技术,而且还耐心地为我解答难题。真的很感谢在北方汽修学校的学习生活,使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定位,找到了我立足社会的法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