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学员



能干的王莉同学

时间:2013-07-10 10:03:11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学校  作者:webEditor

王莉,河南省驻马店人,2011年高中毕业后选择了广州北方汽修学校学习女子汽车前台接待专业,是广州北方汽修学校优秀毕业学员之一。在校期间她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女孩子而比别人少听一节课,少实践一次车。反而处处都要求自己比那些男孩子做的更好。在北方学校经历了一年多专业女子汽车前台接待培训后,经过学校的推荐她幸运的被北京一汽大众4S店录取了,在一汽大众4S销售店前台接待的岗位上一做就是两年多,在这段时间里她发扬北方汽修学校优良的传统,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在对待客户上细心周到,用自己真诚的服务来打动每一位客户。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的目标就是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和微笑。 

王莉同学

专业:汽车女子前台接待专业

就业单位:北京一汽大众4S

能干的王莉同学.jpg

北方汽修学校优秀学员:王莉同学

如今的王莉在汽车前台接待的工作岗位上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事业小有成就的她也时常返回母校,把自己的工作经验无偿的传授给那些还在为了理想而孜孜追求的北方汽修学校学妹们,如果说工作中王莉的气质带给人的是清澈明亮感觉的话,那有时候站在讲台上王莉的微笑却又是那么的亲切可人。(来自北方汽修广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