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学员



优秀学员李志军同学

时间:2013-07-09 16:08:12  来源: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学校  作者:webEditor

    名 李志军

    22

就读学校 北方汽修学校

    2012届中专2

所修专业 汽车电子检测与维修

毕业时间 20115

    历 中专

资格证书 高级

工作岗位 机电 

北方汽修学校就业学员——李志军.jpg

                                               北方汽修学校就业学员——李志军同学

工作寄语:自北方汽修学校毕业后经过近一年半的摸爬滚打,现在总算在汽修厂站住了脚,基本上一些常见的车型常见的故障应该难不住我了,而且厂里还安排我带了徒弟。现在回想起来,真的非常怀念在学校学习的日子,如果那时再多下点功夫,到厂里上手可能会更快。

要问我下一步的打算,我想再进4S店,毕竟在那能接触更高档的车型。未来的理想吗,如能开一家属于我的汽修厂,那应该是我追求的目标。

在这里我想对学弟说:珍惜在北方汽修学校的学习生活,多接触车型,多拆装,不懂就问,争取将能接触到全搞懂。如果有机会我真想再回去进修年半载的,毕竟学校是学习知识的地方。感谢北方汽修学校。